森中雨歇

对内娱粉魔怔人自绿人以及内鬼拥护者过敏,别来挨边

随手一个脑洞系列(或谏或)

#啥时候开洞啥时候码,码完就发发完就跑。

#脑洞有毒,慎入。

#导致任何后果本人概不负责。

#没有文笔只有ooc。


一个幽暗无光的房间,他依靠着手中的微弱光源小心翼翼地前行。

这个诡异的地方充斥着一股血腥气,他忍不住抬手捂住口鼻。

他抬起手照了照四周,没有任何的装饰和图案,仿佛这是一个无限延伸的空间。

突然,他的脚下踩到了什么。

软的,伴随着一点皮肉被碾开的粘稠的水声。

他低下头,鼻尖萦绕不去的血腥气也变得明显,仿佛有实体一般朝他扑来。

是尸*体。成堆的、看不清楚原样的尸*体。

“啊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破谏扭曲着表情把后半段惊叫强行变成低吼,背后却传来更大声、更惊恐、更夸张甚至还曲里拐弯的尖叫。

然后他就被人像树袋熊一样抱住了。

或者说锁住了,锁得结结实实,他连鼠标都移动不了,然后看着屏幕上缓缓浮现“Game over”的字样。

aims的队长努力地伸胳膊把耳机摘下来,然后开始把撵树袋熊。

“飞电或人你什么毛病?给我下来!”

“我不!”小社长抱地更紧,甚至有把脚也缠上来的意思,不过被椅背阻止了。

飞电智能的第二任社长,假面骑士zero-one理直气壮地说:“我害怕!”他甚至微微地鼓起了脸颊,配合稚气未脱的五官,确实显露出那么一些委屈的意思。

可惜aims的队长不吃这一套。不破摆出物理授权的架势,作势要掰或人的胳膊,一边毫不留情地拆穿他:“害怕就别看!做你的事去!”

飞电或人不情不愿地撒开不破谏,嘟囔着:“为什么要玩恐怖游戏呢?明明都吓出表情包来了……”

“你说什么?”起身去倒水的不破谏看过来。

“没什么!”小虾饺双眼一弯,乖巧,可爱。

不破谏放下水杯,打开之前的游戏存档,转头看向或人。

“害怕就不要看啊,反正你也不会想玩的吧?”

他其实很早之前就注意到了,在他打游戏的时候飞电或人总会停下手上的事情,一直看着他的方向,刚开始有些不自在,但想着或人应该是在看他的屏,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

但看了这么久,恐怖游戏自不必说,就算是普通的游戏飞电或人也从来没有和他一起玩过。

他只是看着。

不破谏会从他偶尔发出的声响里判断出他一直关注着自己的游戏进展,但或人确实从来没有表现出和他一起玩游戏的意思。

小社长突然俯身,动作快到aims身经百战的队长都没有反应过来。

“因为我想看着不破。”小社长的话和他刚才的浅吻一样甜,他专注地看着不破的眼睛,就像看着这个世界上最美的星空,“我想看到更多的、不一样的、别人看不到的不破。”

不破看着他明亮的,仿佛倒映着星光的眸子,一点红晕悄悄爬上他瘦削的双颊。

“你是笨蛋吗……”

他突然转头,迅速关掉游戏关掉电脑,起身走出房间。

留在房中的飞电或人摸着被那头柔软卷发袭击到的鼻尖,轻轻地笑了。





后记:

“所以你今天不玩恐怖游戏啦?”飞电或人看着不破谏打开平板电脑而不是台式电脑,好奇地问。

“嗯,今天跟朋友一起玩这个。”不破谏打开PUBG,转头看到小社长皱着一张脸,“怎么了?这个可一点也不恐怖。”

——我当然知道那不恐怖!!!

飞电或人心里有十万只蝗虫在疯狂拆家:我吃醋!!!








碎碎念(°_°):

其实小虾饺的那些吐槽都是我的吐槽,脑洞来自不破谏扮演者冈田龙太郎在油管直播恐怖游戏,以及大晚上的不睡觉直播恐怖游戏emmm

最后那个一起玩PUBG的朋友是灭的扮演者砂川修弥,据说是砂川会在片场玩pubg所以冈田也入坑了,油管有第一次玩的录屏,龙太郎的表现……非常的憨憨😂

评论(2)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